欢迎进入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网站!

中文English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主营中高档... > 行业动态-先进的实验... > 中央实验台具体分为哪...

行业动态-先进的实验室设备

中央实验台具体分为哪些?使用中央实验台需要注意哪些?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7-23 14:16:55     作者: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中央实验台属于实验室家具的主要构成部分,适合置于实验室的中间位置,是进行实验活动的主要平台。在使用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这几点:

   1 清洗中央实验台台面时应使用温水定期擦拭,也可以使用内酮或性质温和的清洁剂擦拭实验台,或者选用洗手液或洗洁精代替擦拭中央实验台,但切忌选用含有磨料、强酸成分的清洁剂以免磨损、腐蚀表面。  

   2 顽固的污渍,可将次氯酸滴于污染的耐蚀理化板表面后清洗,而且需注意采用消毒娄来清洁表面比较顽固的污渍,切忌用尖锐锋利的硬物刻划。    

   3 使用途中,需要注意不能直接与火焰、熔化的金属、金属火花等高温物品接触。  

   4 避免试验台长时间阳光暴晒,以免影响其外观或熔融金属。  

   5 给实验室定期开窗通风,保证空气质量及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

   6 酒精灯的火焰会损坏实验台台面,所以应放在脚架上使用。切记不能将台面长时间置于潮湿及温度高于135℃的环境当中。

  不同行业的实验室对中央实验台材质的要求不同。中央实验台的材质规格大概分为四种:沃尔莱博VOLAB 板式中央实验台(也称为全木中央实验台)、钢木中央实验台、铝木中央实验台、全钢中央实验台。板式中央实验台主要用于一般性酸碱实验及适用于标准实验室;钢木中央实验台适用于较重的物品如气体检测仪等,由钢架支撑,有很好的抗压行;铝木中央实验台多用于学校等设计化学所有方面但又浅尝辄止类的实验室;全钢中央实验台,顾名思义即除了台面整体都是钢板制作,多用于韩资企业。

  以上是摩翱为您分享的关于中央实验室的详情。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规划、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的专业工程公司。业务范围:实验室家具工程、净化工程、环保排放工程及气体管路工程等。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中央实验室的详情,欢迎大家进入公司官网,也欢迎大家电话咨询,摩翱竭诚为您服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