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网站!

中文English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主营中高档... > 行业动态-先进的实验... > 你真的了解防静电工...

行业动态-先进的实验室设备

你真的了解防静电工作台吗?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5-21 16:00:16     作者:上海摩翱

      防静电工作台是指工作台上有静电敏感元件需要操作,为了防止静电对工作人员、电子元器件本身和工具造成的静电敏感元件的损坏,专门使用了防静电工作台,使防静电工作台作用在台面上具有防静电性能,静电能够直接利用防静电接地或者是接地线导入地面,广泛应用于电子厂、实验室等场所。
       防静电工作台的主要防静电桌面材料有不锈钢桌面、轻防静电桌面、重防静电桌面、碳钢桌面等。桌面材料类型不同,防静电工作台作用就有不同的区别。其中,重型桌面厚50毫米,轻型桌面厚30毫米,价格随厚度而变化。下面我们就来看下防静电工作台作用都有哪些?以及防静电工作台作用相关的一些优势。
     防静电工作台具有耐焊接、耐腐蚀、耐高温、抛光性好的特点,防静电工作台作用还包含防静电、防尘、抗菌等特点。由于防静电工作台简单方便,其结构台面可铺设防静电橡胶,广泛应用于电子厂、微电子厂、半导体厂、无尘车间等领域。现在大多数客户都选择防静电工作台,因为它装配简单灵活,照明器具可以放在工作台上,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防静电工作台作用十分明显,所以很受消费者欢迎。
防静电工作台作用有什么优势?
  1、优质台面,防静电工作台作用有双面整体防静电、防火、耐磨等特点。
  2、支架采用钢结构优化设计,优质冷轧钢板,坚固耐用。
  3、整体防静电,从根本上消除了静电对产品的潜在威胁。
  4、防静电工作台作用具有较强的承载能力,可以做到连续生产磨料,同时保证质量,降低成本,使产品性价比更高。
  5、工作台各部分均具有防静电,不仅台面防静电,还可以做到保证10年的防静电稳定期的防静电效果。防静电性能上非常的稳定,材料本身是防静电的,如果有外界的摩擦,台面具有消除静电的功能。
  6、防静电工作台作用在各部分上具有互换性,当工艺发生变化、产品改造、测试仪器、测试工具增减等情况下,通过调整防静电工作台尺寸和部件,可生产新的生产装置或管道。

  防静电工作台作用都有哪些?为什么要用它呢?防静电工作台是指工作台上有静电敏感元件需要操作,为了防止静电对工作人员、电子元器件本身和工具造成的静电敏感元件的损坏,专门使用了防静电工作台,使防静电工作台作用在台面上具有防静电性能,静电能够直接利用防静电接地或者是接地线导入地面,广泛应用于电子厂、实验室等场所。

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规划、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的专业工程公司。业务范围:实验室家具工程、净化工程、环保排放工程及气体管路工程等。主要产品有实验室家具、实验台、通风柜、防静电工作台、水淋过滤系统、活性炭过滤系统、专业气体管道等,欢迎致电咨询。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