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网站!

中文English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主营中高档... > 行业动态-先进的实验... > 摩翱为您分享防静电工...

行业动态-先进的实验室设备

摩翱为您分享防静电工作台接地线是怎么接的

文章来源: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8 19:15:46     作者: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防静电工作台具有防静电功能,不只是因为桌面采用防静电台垫,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防静电接地线。没有防静电接地线的工作台是起不到防静电的作用的。防静电接地线是将整个防静电工作台产生的静电释放到地下。

那接地线是怎么接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用横截面积不小于2m㎡多股绞合铜芯软线或电缆,把防静电台垫和地垫分别串联1MΩ电阻连接到地线配置系统上,这样 防静电工作台就接地成功啦。防静电工作台

工作台面则采用防静电防火板或防静电台垫,主体框架采用金属资料。具有良好的接地措施及优异的防静电性能。主体框架下配有调节脚可适当调节工作台的高度,工作台上可预留电缆配置盒并具有若干组多功能电源插座,方便搭配照明系统,非常方便。另外还有一种为不锈钢的工作台,桌面需要铺一块防静电桌垫,桌垫通过接点线连入大地,达到泻放静电的效果。防静电工作台主要由防静电台面、工作台支架、附件三部分组成,防静电工作台依照组成来分类。如果依照使用性能来分类大致可以分成导静电防静电工作台和耗散型防静电工作台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导静电防静电工作台主要用在洁净室,因为导静电防静电工作台全部由金属结构组成,不会在工作中发生磨损发生尘埃,不会对洁净室造成污染,而耗散型防静电工作台因为经常地磨损而会发生尘埃来污染洁净室,防静电工作台的支架主要是起到支撑作用。此外它金属支架可以将经典导致防静电地板上,工作台面是防静电工作台的重点,台面主要有抗冲击,耐腐蚀,性能稳定等物理化学性质。 为了维护好元件不被静电损坏或损伤,测试防静电工作台,一定要保证丈量方法的准确,如果性能没有达到规范,一定要记得及时更换,才能保证元件的安全。

关于防静电工作台接地线是怎么接的已经分享完毕。摩翱防静电工作台台面:威盛亚实心理化板或耐蚀理化贴面,柜体:刨花板外巾威盛亚防火板。适用于物理实验室、电子实验室、机房、电子作业区域,保护精密仪器,保证试验结果,令工作工作空间安全、舒适、持久如新。欢迎来电咨询采购!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