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网站!

中文English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常识 > 实验室工作台面的选择...

技术常识

实验室工作台面的选择

文章来源: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4-12-29 13:21:26     作者:admin

     

      工作台面做为整个实验室的工作平台,是实验家具的关键,也是最易受损害的。台面所用材料可能对实验的结果和实验过程中的其它工作产生负面影响,在选用台面时重要的是考虑台面材料的物理特性、化学测试性能以及较好的清洗及维护方法。 


     

目前国内比较流行使用的台面材料为酚醛树脂工作台面;其制造机理:C-SPC是由化学膜、表层纸、色纸和特殊牛皮纸(多层)高温高压而成,其独特的构造使其拥有卓越的化学和物理特性,加之其抑止细菌生长的特性,非常适合于各种化学、物理和生物实验室作为台面板使用。


返回技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