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网站!

中文English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常识 > 天平台的常规配置

技术常识

天平台的常规配置

文章来源:上海摩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4-12-29 13:34:32     作者:admin

     

天平台的台面采用天然花岗岩(山西黑),18mm厚;台面质地坚硬,不易磨损、防火、防潮。一体化台面,台面中央放置天平处为独立花岗岩加橡胶防震垫,下面装有四个水平调节脚,具水平微调功能; 适用于精度达到1/100000的天平。

天平台的柜体侧板一定要加厚处理,最好采用三聚氰胺防潮板(吉林露水河牌),38mm厚,这样才能保证结构坚固,且能防震。

门板、斗面板:外表采用防火板贴面(威盛亚),0.7mm厚;基材为A级刨花板(吉林露水河牌),18mm厚,内表贴钛白色平衡板0.6mm厚(威盛亚)。

名牌厂家生产的专业配件,从而保证了天平台的整体质量,使天平台更具稳定性。

天平台的整体与地面接触是四个具有水平粗调功能的调节脚,这样也是天平台整体具有了双重水平调节功能,更加适合用户的使用。

承重:台面可承重250-400Kg不易变形。

天平台的放置位子也有讲究,必须独立放置,四周不能靠墙及其他物体;要选择远离过道的位置摆放,人员的走动所带来的气旋会影响天平测量数据的精确性。



返回技术列表